哎呦不错哦

是个人 文章都写cp 唯粉请绕行

快乐大本营【昀昕】略含一些其他明星(上)

今天第一天写 写得不好可以轻喷

以下内容纯属虚构 不要上升个人

- - - - - -分割线- - - - - -

马上进入 快乐大本营

欢迎我们的嘉宾

张若昀 李沁 肖战 刘端端 唐艺昕 孟美岐

快乐家族:大家好我们是 快乐家族~
何炅:今天非常开心 来了很多朋友 他们分别是前段时间热播的电视剧和电影的演员们 我们掌声欢迎

张若昀:hello大家好 我是张若昀 再去《庆余年》里饰演范闲

李沁:大家好 我是李沁 在《庆余年》当中饰演鸡腿姑娘林婉儿 在《诛仙》当中饰演陆雪琪

肖战:大家好 我是肖战 在《庆余年》中饰演言冰云 在《诛仙》中饰演张小凡

刘端端:大家好 我是你们的二姐姐刘端端 在《庆余年》中饰演二皇子 在《诛仙》中饰演齐昊师兄

唐艺昕:大家好 我是唐艺昕 在《诛仙》大竹峰的师姐田灵儿

孟美岐:大家好 我是孟美岐 在《诛仙》里饰演鬼王宗的女儿 碧瑶

何炅:以上是我们今天的嘉宾 让我再次热烈欢迎他们

维嘉:他们这个剧组很奇妙诶 有很多人都是同时出演两部戏的

谢娜:对啊 很有缘分诶

(众人笑)

- - - - -分割线- - - - -

算是个预告吧 以上是嘉宾

游戏什么的明天或者后天再写

可以期待一下哦


评论(3)

热度(5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