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呦不错哦

是个人 文章都写cp 唯粉请绕行

快乐大本营(中)

接上一篇

何炅:好 我们会分为两队来比拼 若昀 沁沁 战战 还有昕昕和涛涛是一队 然后剩下三位嘉宾和娜娜 维嘉是一队

何炅:好 进入我们第一个环节 叫做“造句抱一抱”

节目组:这个环节就是说 每个人穿上一件带一些词语的衣服 然后随着音乐跳舞 当音乐停止时 必须找到可以和自己词语组成句子的人 抱在一起

吴昕:脑补一下画面 好喜感

肖战:昀哥 如果和嫂子可以组成句子可以…
刘端端:抱她吗

李沁&孟美岐:还好我们没有这个顾虑

张若昀:(咬着后槽牙)可以…吧~
唐艺昕:哎呀 游戏而已 怕什么 随便抱

(自行脑补张若昀的表情)

何炅:好 第一轮游戏有请李沁 肖战 唐艺昕 刘端端 海涛以及娜娜

何炅:跟着音乐摆动起来 哦吼! 音乐……停

何炅: 好我们可以看到海涛 娜娜 艺昕抱在一起 然后沁沁 端端 以及战战抱在一起 让我们看看他们是否组成了正确说得通的句子

谢娜:我们组的句子是“妈妈今天打我”哈哈哈

何炅:这个句子很真实

肖战:我们的是“打不死的顽强小强”

何炅:观众朋友们 大家觉得可以吗

观众:可以~
何炅:好 观众说可以就可以 这把算打成平手 接下来有请李沁 张若昀 吴昕 孟美岐 唐艺昕 维嘉

李沁&唐艺昕:又有我们

维嘉:你们体力好 持久(嘉爷猝不及防的开车 但是好像只有何老师和若昀听懂了 不愧是老司机)

何炅:music!(跳了一会)好 音乐停

(何老师突然狂笑)

何炅:为什么我们若昀自己孤零零的站在外面

张若昀:我必须要说一下 本来我是找好人的 但是好像有某个人(看向他媳妇)在最后的时候一下把我推开了

何炅:那个人是谁呢 不说我们也知道我们来采访她一下 请问是什么力量促使这位小姐对自己老公下如此狠手

唐艺昕:八个字 为了团队 放弃老公

张若昀:我太难了

(众人笑)

何炅:好 这个环节到此结束 获胜的是关键时刻伸出魔爪向自己老公的艺昕队 我们稍事休息进入下一个环节

------分割线------

今天先到这吧 后面还会有一篇 然后可能还会有个番外

我们明天见

评论

热度(3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